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一女子疑似醉驾 竟在等红灯时睡着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金涛)近日,一女子在等信号灯的过程中睡着了,随后车就停在了海连西路与新孔路红绿灯路口。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经过现场呼气测试,该女子酒精测试值是201毫克每百毫升,远高于80毫克每百毫升的醉酒驾驶标准。

当天晚上11时50分左右,海连西路与新孔路红绿灯路口,一辆黑色轿车驾驶室的门被执勤民警打开。据了解,当晚,这辆车停在路口不动,海州二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民警发现一名女性驾驶员趴在方向盘上睡着了,民警敲窗叫醒后示意其到后排就座。看见民警后,驾驶员一直用手遮挡嘴巴。民警将车移至一边后,对驾驶员进行了现场呼气测试,测试的数值让民警大吃一惊,“她的呼气酒精测试值是201毫克每百毫升。”民警赵建中说。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酒精测试数值大于等于80毫克每百毫升,涉嫌醉酒驾驶。而女子口腔内的酒精含量高出了标准值的2倍多。根据规定,醉酒驾驶要处一个月以上六个月以下拘役,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目前,警方正在等待该驾驶员的血液检测最终结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