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海州区检察院——“蓝海湾”基地基金关爱留守儿童成长

【连网】(通讯员 赵静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陶莎)“我今年在东辛中心小学上三年级,我的爸爸妈妈都不在我身边,但我有留守儿童守护基地里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关心着我,有蓝海湾守护基金帮助我成长,在这么多爱的围绕下,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克服困难,茁壮成长”。这是一位学生在留守儿童守护基地揭牌仪式上的发言。

  11日上午,海州区检察院举行了留守儿童守护基地揭牌仪式暨 “温情童年—与法同行”新学期主题活动,该项活动旨在动员党委、政府、社会各界乃至全社会力量来关注、关爱留守儿童,改善他们的生活和学习环境,让他们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会后,参会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海州区检察院打造的蓝海湾留守儿童守护基地。该基地分为法治园、模拟法庭、守护湾、心语巷和视听轩五个部分。海州区检察院同时为东辛中心小学师生们带来了新学期法治第一课“防治校园欺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