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不忘初心 二次入伍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振 宋浩学 通讯员 赵天刚 陈晓善 摄影报道)昨天下午,赣榆区人武部院内热闹非凡,口号嘹亮,列队整齐的300多名新兵正在进行入伍宣誓: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领衔的帅小伙就是港城“二次入伍”第一人林子程。 他不忘初心,二次入伍,报效祖国,以体检、政审双合格的优势再次成为一名合格新兵即将踏上赴藏的征程。 三年前,就读于江苏省经贸技师学院大三的林子程响应祖国号召积极报名应征入伍,成为一名政治条件兵在中央军委机关事务管理总局服务局服役两年。
去年9月,21岁的林子程退伍回到家乡赣榆区城头镇赵顶子村。脱下军装的林子程先后在常州、青岛工作,待遇不菲。但他依然眷恋那充满活力的军营,难忘战友情,渴望回到橄榄绿的世界,决心扎根军营,报效祖国。今年7月,在家人的理解和支持下林子程再次应征入伍,并自愿到祖国最艰苦的西藏高原服役,决心用大学校园里的豪情壮志重新书写自己的人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