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善行创造美好生活” 公益演唱会昨举行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春玲 张晨晨) 昨日下午,“和美家”善行创造美好生活公益演唱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市领导滕雯、黄远征出席演唱会。

本次演唱会由市级机关工委、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总商会、市慈善总会主办,市妇联、市女知识分子联谊会、市女企业家协会、市道德风尚建设基金会协办,连云港和美家医院、市女知联公益合唱团承办。

市女知联公益合唱团《家在这里》,旗袍秀《唱支山歌给党听》,独唱《儿行千里》……精彩绝伦、感人肺腑的节目,令现场观众阵阵喝彩。据悉,本次演唱会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部署,积极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和《江苏省慈善条例》的实施,助力港城扶贫攻坚和文明城市创建。

演唱会现场,市教育局、市卫计委、市税务局、市民政局、市审计局、市广播电视台、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连云港日报社8家单位进行了“慈善一日捐”举牌捐赠,共募集善款58.33万元;连云港和美家妇产医院、市光明眼科医院等6家单位定向捐款411.4万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