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第三届全国诗歌刊物主编恳谈会在连云港召开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陈辰)为致敬新诗百年诞辰,在畅谈诗歌中触摸艺术,昨日上午,“在柔媚的湛蓝中——面朝大海的中国新诗”第三届全国诗歌刊物主编恳谈会在连云港海州湾会议中心举行。中国作协副主席吉狄马加,江苏省作协党组书记韩松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出席恳谈会。来自全国各地的70余位诗歌刊物主编和诗人作家与会,共同探讨新时代诗歌建设。

第三届全国诗歌刊物主编恳谈会由江苏省作家协会、市委宣传部主办,《扬子江》诗刊、中国诗歌网、连云港市文联、连云港市作协承办。

诗歌作品是成风化人、反映时代精神的重要载体,文学刊物特别是诗歌刊物是推介优秀诗人诗作的重要阵地,在团结诗人、促进诗歌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据悉,本次恳谈会旨在为全国的诗歌工作者提供交流沟通的平台,关注和发掘诗人新秀,营造良好的诗歌氛围,共同推进新时期诗歌发展的繁荣局面。恳谈会结束后,与会诗人作家还前往开山岛、花果山景区采风考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