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我市侨界定点医院揭牌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赵庆忠)日前,我市侨界定点医院揭牌仪式在连云港成宏口腔医院举行,副市长吴海云出席活动并为我市侨界定点医院揭牌。

3

据了解,为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华侨华人、归侨侨眷,市外侨办经过考察调研确立成宏口腔医院为“连云港市侨界定点医院”,双方签署合作协议书。成宏口腔医院承诺将为全市华侨华人、归侨侨眷开通一个方便、快捷、优质、优惠的绿色通道,并通过组织开展口腔义诊、口腔健康大讲堂等多种活动,加大对侨界的口腔健康知识教育,提高侨胞生活品质,使他们享受到更多、更好的医疗保健服务。

揭牌仪式结束后,成宏口腔医院还就如何进行口腔保健、如何保护牙齿、牙缺失后怎样选择修复方式等话题为参加活动的30余名华侨华人、归侨侨眷代表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增强大家口腔保健的意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