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少图举办暑期“十佳”、“优秀”义务小馆员颁奖暨汇报演出活动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晨晨 通讯员 吴昊)近日,市少儿图书馆举行了2018暑假“十佳”、“优秀”义务小馆员颁奖仪式。本次活动旨在表彰在2018暑假表现突出的义务小馆员,积极调动小馆员们的工作热情,鼓励更多的孩子加入小馆员的队伍。经过评选,周佳怡、余春豪、曹力文等10位同学获“十佳”小馆员称号,胡缤元、王紫涵等13位同学获“优秀”小馆员称号,邱德明、梁欣妍等7位同学获“爱心”小馆员称号。

1

据悉,义务小馆员活动是市少儿图书馆的一项品牌活动。今后,少图将会把这项活动深入、持续举办下去,呼吁更多的小读者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充分发挥好义务小馆员的桥梁纽带作用。少图会继续为小读者提供贴心的服务,并在这个过程让所有参与活动的小读者得到能力的锻炼,获得成长。

颁奖结束后,小馆员们还进行了汇报演出和联欢会。古筝、吉他、独唱,众多才艺让大家一饱眼福;抢椅子、吃饼干比赛、吃薯片比赛等游戏更让小馆员们在“工作”了一个暑期后,得到了尽情的放松,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让他们难忘的暑期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