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评审市级引进国外智力项目

【连网】(记者 陈兵 通讯员 毛莎莎)近日,市外国专家局会同市人才办组织召开2018年度市级引进国外智力项目评审会。此次评审会邀请了市人才办及农业、工业、医疗卫生领域的9名评审专家,这些专家均从我市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库中随机抽取产生。

本次评审项目共44项,包括医疗卫生项目34项、农业项目5项、工业项目5项。每个类别的项目分别由3位专家进行评审,每3人一组。每位评审专家对照评审依据,认真审核了各单位上报的2018年度引进国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申请表,经过专家们审定、合议,从44项市级引进国外智力项目中,评审通过了41项(医疗卫生项目32项、农业项目4项、工业项目5项),拟提请市人才办批准,列入2018年度市级引进国外智力项目计划。

根据《连云港市引进国外智力项目管理办法》的规定,引智项目专项资金每年不超过人民币100万元,纳入市级人才发展专项资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