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发改委党组召开领导班子解放思想大讨论交流会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周莹 通讯员连发)近日,市发改委党组在市行政中心718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解放思想大讨论交流会,主动对标找差,紧密结合发展实际、工作实际、思想实际进行自我查摆,列出问题清单,提出整改目标,制定整改计划,明确整改重点,落实整改责任,确定整改时限。

会议强调,解放思想,不仅仅是认识问题,也是实践问题;不是空洞的,而是具体的,必须实实在在落实到解决深层次问题上。要始终强化自主学习和集体学习相结合。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推进思想解放的要求有机融入到“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之中;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领学促学和党支部主体作用,健全经常学、长期学的制度安排,落实系统学、深入学的部署要求;要坚持全员参与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机关党委、办公室要精心组织实施,搞好分类指导,根据不同支部、不同处室、不同部门、不同群体实际,采取具有针对性的方式方法,有的放矢组织开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