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总工会送文艺到连徐铁路建设工地

【连网】 (通讯员 胡晓龙 杨虹 丁亮)8月29日下午,由市总工会主办,中铁四局连徐铁路站承办的“奋斗创造幸福”送文艺进工地慰问演出活动在连徐铁路建设工地—东海顺泰制梁场隆重举行,市总工会、市铁路办、中铁四局连徐指挥部、东海县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TIM截图20180901091445

当日下午3:30分,200多名连徐高铁的一线建设者们身着工装,齐聚东海顺泰制梁场工地,在这里,连云港职工艺术团的演员们为他们送上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演出在女声重唱《节日欢歌》中拉开序幕,演员们精湛的演出不时赢得场上一阵阵热烈的掌声。20余名连徐铁路建设者们自编自演的小合唱《我宣誓》,充分展示了一线建设者们一心向党,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将整个演出推向了高潮。最后在女声合唱《中国梦》中“奋斗创造幸福”的慰问演出圆满落幕。

2016年以来,市总工会启动了“进企业·送文艺”巡演活动,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