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高新区召开全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会议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周莹 通讯员王圣 孙冬妍 )近日,高新区召开全区经济普查工作会议,对全区经济普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该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及各街道、云台农场、科创城分管负责人、统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高新区经安局对全区第四次经济普查情况进行了通报,汇报了全区前期经济普查工作准备情况以及普查工作面临的新困难、新挑战,并对下一步经普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本次普查是高新区成立以来的第一次经济普查,对摸清全区产业结构、比例关系和经济总量等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高新区上下要要紧紧围绕普查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作,狠抓工作落实,要始终将提高普查数据质量作为普查工作的重点,着力抓好单位清查这个关键环节,以高度的责任感,切实做好普查各项工作,确保全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