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花果山景区、渔湾景区9月1日起对公安系统人员实行免票政策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李辰宇)31日上午,云台山景区管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笔者从会上获悉,花果山景区、渔湾景区自9月1日起对全国公安民警、全国公安烈士遗属、参加过国际执法合作“连云港论坛”的外国警察及论坛成员国警察免收门票。

全国公安民警需提供本人警察证及身份证,公安烈士遗属需提供由县级人民政府民政部门发放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烈士证明书》及身份证,外国警察需提供参加过国际执法合作“连云港论坛”的证明材料,可享受免门票政策。符合免门票条件的公安烈士遗属、外国警察需到公安机关设置的联络站办理免门票手续。

据了解,目前,花果山景区、渔湾景区已经执行了国家相关优惠政策,包括:对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1.4米(含1.4米)以下的儿童、70周岁(含70周岁)以上老人、中华人民共和国现役军人、伤残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残疾人以及重度残疾人的一名陪护人员凭有效身份证件免收门票;对6周岁(不含6周岁)~18周岁(含18周岁)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在校学生、60周岁(含60周岁)至70周岁(不含70周岁)的老年人、低保对象凭有效证件门票实行半票;景区内宗教活动场所所属宗教教职人员及其工作人员,与景区内宗教活动场所所属的宗教是同一宗教的,凭有效证件进入景区前往宗教活动场所免收门票;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门票价格优惠政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