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江苏虹港石化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国家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通讯员 吴昊)近日,江苏虹港石化有限公司喜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是虹港石化继斩获全市职业卫生示范企业、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示范企业之后,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取得的又一骄人成绩。

近一年多来,虹港石化各部门在管理者代表的带领下,认真学习法律法规、标准规范,强化内部管控,严格按照OHSAS18001:2007标准要求创建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8月11-12日,中国检验认证集团的专家组对虹港石化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建立、运行情况进行了认真审核,认为虹港石化相关材料翔实、体系运行有效,各项工作达到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规定标准,一致通过了认证审核。

虹港石化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不仅有利于其进一步规范企业内部安全管理,更能在打造世界一流石化产业园中起到积极示范引领作用,助推新区石化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