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港城四项目入选省首台套重大装备保险试点企业及产品名单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通讯员 连经)昨日,笔者从市经信委获悉,连云港市拓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DXS3A-00型多功能LNG一体化装卸撬、连云港中复连众复合材料集团有限公司LZ68-6.0型大功率碳纤维海上风电叶片、连云港杰瑞自动化有限公司的信息化三维成像测井系统以及江苏新航电气有限公司的3MVA岸基电源系统专用变压变频电源装置入选2018年省首台套重大装备保险试点企业及产品名单。

据了解,开展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险补偿,旨在通过保险杠杆激励生产企业的自主创新,更好地实现首台(套)装备产品推广和市场拓展,重大技术装备交付使用后出现问题时迅速理赔,有利于用户单位设备及时得到维修,使得用户单位设备使用效率提高,极大地减轻了企业负担和市场风险。降低了企业生产成本,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