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10岁男孩爬窗离家 一个半小时后被平安找到

【连网】(记者 梁洪胜)8月28日下午3时多,家住连云区的陈女士回家后,发现10岁的儿子爬窗离家了,报警后,市110指挥中心协调民警和热心市民全城找人,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努力,孩子终于被平安找到。

“我孩子从窗户爬出去,找不到人了!”28日下午,110报警服务台接群众陈女士报警称,自己外出,把10岁的儿子留在家里,当天返回家中后,发现儿子已经不见了。陈女士介绍,自家住在一楼,当天自己离家时,孩子在家睡觉,自己就锁门外出。当她返回家后,发现门还是锁着的,而窗户被推开了。“孩子应该是从窗户上爬出去的,上身的衣服还在家中!”110接警员在详细了解走失人员的体貌特征后,立即指令华盖山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帮助查找,且利用数字电台通知路面警力注意走失人员。

为了增加找人途径,接警员通过各个网络平台,发布寻人信息。不少热心市民积极转发,有的好心市民提供了不少线索。在大约一个半小时后,一名热心群众拨打110称在帝豪水榭花都东门斜对面,发现一名小男孩特征与警方发布的走失人员特征极为相似。接警员随后指令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民警在确认发现的男孩正是陈女士的儿子后,立即通知陈女士前来认领。看到儿子的那一刻,陈女士激动地流下了眼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