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拾金不昧好样的!外地乘客给连云港司机点赞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袁春梅 通讯员 路双 龚靖雯)8月28日,来连出差的陈女士从市交控集团全福公司的哥徐东弟手中接过装有现金和证件的钱包,激动地连声称赞港城出租车师傅拾金不昧、品格高尚,真是好样的。

陈女士是福建人,8月28日上午9时,陈女士乘坐徐东弟师傅的车前往滨河新城。陈女士下车时,不小心将钱包落在后排座位上。在陈女士下车后,徐东弟习惯性地观察车内情况,看乘客是否有物品遗落在车上。当徐东弟发现钱包,下车寻找乘客时,却找不到刚才的乘客了。经检查,钱包里有五六千元现金、十几张银行卡和身份证等证件。为了尽快将钱包送还给失主,徐东弟放弃营运立即赶往公司求助。

而此时陈女士发现钱包丢失后,焦急万分。“在外出差人生地不熟,钱是小事,证件补办比较麻烦。因为打车时没要发票、也没注意驾驶员的姓名及车号,只能一家家打电话进行查找。”陈女士表示,当致电全福公司时,全福公司客服人员核实信息后表示,钱包被他们的师傅捡到了,师傅很快就会将其钱包送回。

陈女士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欲从钱包里拿出几百元给徐师傅表示感谢,被徐师傅婉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