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设计是生活的艺术 大金第十二届内装设计大赛启动

【连网】  本报讯(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8月27日,由大金空调主办的“第十二届大金内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我市海州湾酒店举行,活动吸引了来自设计界、学术界的逾百位人士到场。还特别邀请了从事设计行业多年的孟繁峰作为演讲嘉宾,为设计师们提供学习及互相交流的机会。据悉,报名活动将从8月末持续到10月份,期间将开展多主题沙龙活动,欢迎设计师们踊跃参与。

在启动仪式上,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苏北营业部部长万清开场致辞,他表示,大金内装设计大赛,就是希望在现在和未来的家居设计中,在创造“以藏为美”的设计文化基础上,再次打造以每个人生活习惯和个性化需求为核心的“NEW  LIFE STYLE”的全新内装文化。来自连云港紫名都装饰的唐勇、淮安高端设计机构刘锦鑫、王珊珊、徐州澜庭设计的卜东、宿迁报喜鸟装饰的武洋宇几位设计师纷纷表示,设计最终要“以人为本”,一切从满足每一户家庭的需求出发。

“本届大赛已经开始报名,8月到10月我们会甄选出符合条件的作品提供拍摄,同时我们会不断收集各位设计师的精彩设计故事和获奖作品做专篇报道, 11月我们将邀请专业的评委老师对参赛的作品进行公平公正的评选,最终将在12月揭晓。”据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企划部部长朱娅表示,“我们还会开展多主题的沙龙分享活动,也欢迎各位设计师报名参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