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我市举行“山海廉韵·廉政邮路”暨国企廉政倡仪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陶莎 通讯员 倪泽华)28日上午,“山海廉韵·廉政邮路”暨国企廉政倡议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市星海湖公园廉政广场举行。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廉政文化教育与邮政服务优势有机融合,以创新“廉政文化+邮路”建设为基础,利用邮政投递员“走千家、进万户”的工作优势,不断推动基层廉政文化建设,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首先介绍了《清正廉洁(一)》特种邮票、“山海廉韵”邮资封的相关情况。据了解,《清正廉洁(一)》特种邮票题材选自中国古代“不贪为宝”、“羊续悬鱼”、“两袖清风”、“立檄拒礼”四个广为流传的清廉故事。“山海廉韵”邮资封通过群众群众喜闻乐见的“小圣说法”形式,有力宣传《监察法》《连云港市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八条禁令》等内容。

活动还向全社会发出廉洁倡议,港口控股集团、城建控股集团、工业投资集团等10家国企负责人在倡议书上联合签名,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

启动仪式后,由数十名邮递员组成的“廉政邮路”志愿服务队正式启动出巡,他们将发挥“走千家、进万户”的工作优势,不断推动基层廉政文化建设,把廉政文化送进千家万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