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港城元素闪耀江苏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通讯员 周梦玲 宋玉冰)8月28日,江苏省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暨科技创新工作会议在南京举行。

2017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共评选出210个项目,其中一等奖30项,二等奖54项,三等奖126项。同时授予8家企业2017年度江苏省企业技术创新奖和6名个人2017年度江苏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其中我市江苏金港湾投资有限公司参与的重大工程混凝土结构耐久性智能监测与评估及加固技术获得二等奖,江苏苏云医疗器材有限公司、淮海工学院参与的数字化膀胱功能测定诊疗系统项目,连云港富安紫菜机械有限公司、淮海工学院参与的紫菜自动化加工成套装备关键技术开发及应用项目以及连云港丰元保温材料有限公司、淮海工学院、连云港城乡建设局等单位参与的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成套关键技术研究与工程应用获得江苏省三等奖。

会上,我市中复神鹰碳纤维董事长张国良作为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团队成员发言。恒瑞医药董事长孙飘扬和豪森药业总裁吕爱锋双双入选江苏省专利发明人奖。我市也成为该奖项企业类别入选人最多的地级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