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男子驾车暴力闯卡从海州逃到赣榆

【连网】  (记者 何玢 通讯员 金涛 路遇民警检查,一男子不仅不配合还企图用驾驶证封皮蒙混过关,眼看一计未成,该男子直接加速闯卡,从海州直奔赣榆,一路上闯红灯、实线变道、超速,这般无视交通法规的操作让人大吃一惊。最终该男子被交警支队赣榆大队成功拦截。

8月23日6时20分许,交警支队海州二大队执勤民警徐浩翔在洪门卡口开展交通疏导任务时,在国道204与珠江路口发现一辆苏G牌照的白色北京现代轿车从204国道逆向由北向南行驶,徐警官立即上前对该车辆进行盘查,并示意该车辆靠路边停车,可该车司机十分不配合,几次想冲撞民警,妄图逃脱检查。但因204国道交通拥堵,无路可逃,只好停在路边。

徐警官要求该男子出示驾驶证、行驶证,该男子丝毫没有寻找证件的动作。在民警反复要求下,他从车内置物箱中掏出了驾驶证空皮,在民警还没有查验清楚的情况下,该男子驾车快速驶离现场。见此情形,徐警官立即呼叫前方路口执勤同事注意该车辆,一经发现,立刻查扣。只见该司机行车速度飞快,完全无视交通法规,直接实线变道、闯卡向东海方向逃跑。

徐警官立刻驾驶警车沿323省道沿路搜索,最后在洪门开发区发现该车,遂将其拦停。没想到,该男子仍然不配合,拒绝下车接受调查,多次警告无效。就在民警准备采取强制措施的时候,他突然猛踩油门,沿204国道、310国道等路段向赣榆方向逃跑。逃跑过程中,多次出现超速、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

交通指挥中心接到指令后,随即对该车进行布控,一直追踪到赣榆区墩尚镇附近,再也找不到该车踪迹。8时许,指挥中心接到交警赣榆大队来电,称车辆已被找到,驾驶员被带至浦南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经查,该男子为赣榆人陈某,有机动车驾驶证和行驶证,车辆手续都齐全,他自称是因为害怕检查,才会一时脑子发热做出糊涂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