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 高端对话举行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慧)昨日下午,第二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高端对话举行。十三届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药学会理事长孙咸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建军出席会议。来自海内外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代表畅所欲言,为我市医药产业发展问诊把脉、指路明向。

会上,与会专家学者分析了医药行业国家最新政策和要求,介绍了国际前沿的医药技术成果,阐述了金融资本和技术创新相结合对推动医药产业健康持续发展的重要作用,同时结合各自研究领域和工作经历,对连云港医药产业提出了宝贵意见。会议还以建立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体制机制,加快医药产业融合发展,做大做强药港为核心主题,开展圆桌谈话与互动交流。

近年来,我市医药产业发展引人瞩目,4家药企入选“2017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3家企业雄居“2018年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前三甲,成为全省乃至全国药品研发实力最强、创新成果最多的地级市之一。本次高端对话为推动医药产业发展开拓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带来了最前沿的科技信息、最高端的行业声音、最权威的政策解读。我市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加快建立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大格局,进一步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持续推进政策体制机制创新,努力在新一轮高质发展中实现新的突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