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9月起连云港调整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收费

【连网】(记 者 陈兵 通讯员 沈闯) 经市政府同意,近日,市物价局联合市财政局印发《关于调整连云港市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收费标准的通知》,自2018年9月1日起调整我市城市规划区(不含赣榆区)的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收费标准。

我市城市规划区(不含赣榆区)内新建的民用建筑,确因条件限制等原因不能依法修建防空地下室的,其应建未建的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收费标准为1000元/平方米。工业建设项目中的非生产性建筑,确因条件限制等原因不能依法修建防空地下室的,其应建未建的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收费标准为600元/平方米。同时,对符合国家和省有关减免政策规定的建设项目,按相关规定减免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

从2018年9月1日起,我市城市规划区(不含赣榆区)报批人防工程建设项目且须缴纳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的,均执行本次调整标准。东海县、灌云县、灌南县和赣榆区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收费标准由当地物价、财政部门提出具体意见,报当地人民政府批准后执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