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决定第十二次常委会会议于8月30日至31日召开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陶莎)昨日下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研究确定第十二次常委会的议程和日程安排及相关事宜,决定第十二次常委会会议于8月30日至31日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莉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丽华、董春科,党组成员王鹏,秘书长戴咏寒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议程和日程(草案)的说明,建议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主要议程为: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深入推进检察公益诉讼工作的实施办法(草案)》;审议市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2018年市区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及上半年全市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市城管局、市药监局、市海洋与渔业局、市物价局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报告,并开展评议;审议人事任免案;其他。

会议还听取了人事情况介绍及议题准备情况汇报;听取关于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及上半年政府性债务管理情况汇报;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生态环境保护法规清理工作方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