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开通公积金个人网厅支付宝扫码登录 同时可进行网厅认证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吉金鑫 徐翔)日前,笔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为进一步方便广大职工,该中心通过与支付宝合作,开通了PC版个人网厅支付宝扫码登录,职工只需打开手机轻松扫一扫就可快捷登录。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公积金网厅未认证用户,通过支付宝扫码登录还可以进行网厅认证,成为公积金网厅认证用户,省去了本人持身份证到中心前台认证的环节。

同时,市公积金中心相关工作人员提醒,广大职工在享受网络便捷的同时也要注意保护个人公积金信息安全,切勿在任何非公积金官方渠道输入个人公积金账号密码。目前中心网厅合法访问渠道主要有四种方式:一是通过12329.lygzfgjj.com.cn网站访问;二是通过中心官方微信“连云港公积金—微网厅”访问;三是通过江苏政务服务网访问;四是通过中心官方APP访问,其他方式皆为非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