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台风“温比亚”凑七夕节热闹 约会时记得带伞

【连网】  (记者 赵梦若今天七夕节,台风“温比亚”要来凑热闹了。根据监测,昨日15时,今年第18号台风“温比亚”(热带风暴级)位于浙江省舟山市偏东方向约195公里的洋面上,“温比亚”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还将有所加强。

而从我市来看,预计今天我市受台风“温比亚”外围影响,将有明显降雨天气。同时,预计今天我市风力进一步增大,受其影响,白天最高气温也随之下降。今天,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局部大雨,东北到东风5级阵风6到7级,最低气温25℃~26℃,最高气温28℃~29℃。

需要注意的受台风影响,海区风力会较大,还请大家注意安全。昨日10时,省气象台与省海洋环境监测预报中心联合发布“江苏海区大风警报和海浪警报”:其中,受今年第18号热带风暴“温比亚”影响,预计8月16日~17日,连云港海区将出现平均风8~9级、阵风10级的大风,盐城海区和南通海区将出现平均风8~9级、阵风10~11级大风。同时,江苏近海南部将出现3~4.5米的大到巨浪,盐城、连云港近岸海域将出现1.8~2.8米的中到大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