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举办“拥抱丝路 合作共赢”金秋央企项目推介对接会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为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加快连云港企业“走出去”步伐,促进央企与连云港企业的交流与合作,8月16日下午,由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和连云港市政府共同举办的“拥抱丝路 合作共赢”金秋央企项目推介对接会在花果山大酒店举行。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副会长辛修明、副市长吴海云出席会议并致辞。

近年来,连云港大力实施对外开放战略,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并重,不断推进经济国际化,本土龙头企业加快拓展国际市场,一批有实力、上规模的对外工程承包企业抱团出海,对外劳务服务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在“走出去”方面形成了具有特色的港城经验。

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是对外承包工程、劳务合作、工程类投资及提供相关服务的全国性、行业性的社会组织,对我市企业“走出去”、开拓事业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当天的项目推介对接会为双方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海外工程承包和合作平台,双方将不断增进相互了解,深化交流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对接会上,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与连云港市商务局签订了合作战略协议。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技术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中复连众复合材料集团有限公司等参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