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蒙面侠”盗贼,依旧逃不过灌云警方的“火眼金睛”

【连网】(通讯员 张慧 吕凤杰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陶莎)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近日,灌云警方通过视频比对、蹲点守候等工作,成功抓获一门市盗窃嫌疑人解某某,带破系列入室盗窃案3起。

今年1月底,灌云县侍庄街道某小区旁一物流中转站门市发生入室盗窃案,据报警人即该门市负责人闵先生称,其当天晚上将门锁好后离开,次日,发现室内食品调料、机油配件等物品被盗。接警后,灌云县公安局侍庄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案发现场,经细致勘察发现,室内除了被盗物品丢失外,并无异样。民警陆如调取了该门市内的视频监控,发现盗窃嫌疑人头戴大檐帽、同时佩戴口罩,只漏出两只眼睛,伪装得比较好,从视频资料中难以辨别出该嫌疑人的长相特征,后陆如调取门市外及周边沿路的路面监控,经视频跟踪,发现盗窃嫌疑人骑着一辆汽油三轮车,最终消失在侍庄街道某村村口。

办案民警转变思路,以车找人,经走访调查、信息比对,终于在侍庄街道季尧村一群众家门前发现嫌疑车辆,民警判断嫌疑人就“藏”在此处。但当时该群众家中无人,陆如决定和同事蹲点守候,直至晚上8时许,成功抓获嫌疑人解某某。 在证据面前,解某某如实交代了犯罪事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