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环保局组织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通讯员 王从帅)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掌握基层党建工作现状,进一步推动环保系统党建工作深入开展,日前,由市环保局对局机关所属五个党支部及直属单位五个党支部进行了党建工作调研,并召开了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

此次调研紧紧围绕新时期从严管党治要求,聚焦当前环保热点、难点、敏感问题,以提炼环保精神、锤炼过硬作风、构筑坚强堡垒、打赢污防攻坚为主旨,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询问了解等形式,全面了解和掌握基层党建工作第一手资料,为下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常态化、效能化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针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少数基层党组织功能有所弱化、重业务轻党建、工作方法不多等问题,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抓好党建工作与环保中心工作。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专题调研为契机,深入查找、分析和解决目前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各项工作,确保为环保中心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