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我市远程异地评标经验 开启“走出去”交流频道

【连网】(通讯员 唐卫民)受福建省宁德市政务服务中心邀请,市政务办副主任孔庆俭日前带队参加“易彩虹”福建区域远程异地评标联席会,标志着我市远程评标工作获得国内同行的充分认可,同时开启了“走出去”交流频道。我市重点介绍分享了近年来大胆开拓新领域、新技术、新路径,全面推进公共资源交易行业信息资源互联共享的工作经验,介绍了实施远程异地评标的背景、经典案例和未来愿景,展望了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新模式在堵塞交易漏洞、打击权力寻租、切断“暗箱操作”链、促进公平交易等方面的美好前景。

今后,我市将加快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一体化建设,实现项目信息、交易主体信用信息、评标评审专家信息等资源的互联共享,促进跨区域远程异地评标服务,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全面、快速、协调、健康发展,为全国公共资源交易管理领域规范阳光运行继续不断探索创新,努力书写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改革创新连云港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