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来连调研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赵珩孜)8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福田一行来连,就《江苏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以及我市海洋产业发展等开展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王林、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杨莉、副市长黄远征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我市召开座谈会,就《江苏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征求意见。在听取了市人大以及各有关方面负责同志的汇报后,曲福田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我市的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特色鲜明、富有成效,为省人大修改完善条例提供了很好的经验。他希望,市人大及各相关单位继续努力,帮扶救助更加及时有效,权益保障更加坚定有力,真正做到对见义勇为人员政治上关心、生活上关爱、法律上保护、道义上支持,在全社会营造崇尚见义勇为精神、尊重关爱见义勇为英雄的浓厚氛围。

调研期间,曲福田一行还先后来到赣榆港区、江苏海福特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柘汪镇e+众创空间、青口镇紫菜交易中心以及紫菜博物馆等地,详细了解了我市海洋产业的发展情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