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为守岛英雄王仕花上门送医

1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袁春梅 通讯员 江荣 王媚)今年7月27日,王继才不幸因病去世,践行了他“我要守岛一辈子”的诺言。英雄的事迹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王继才的家人,尤其是陪伴丈夫长年守岛落下腿疾的王仕花的健康让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牵挂。8月11日下午,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乐平带领骨科专家刘健等人驱车1小时,赶到英雄家中,为王仕花进行了初步的身体检查和诊断。

8月10日晚上7点,在获知开山岛民兵哨所所长王继才妻子王仕花腿部疼痛后,市第一人民医院相当重视,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小民要求立即组织专科医生上门诊疗,切实全力为王仕花的健康做好保障。11日下午,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乐平带领骨科刘健主任等人组成志愿者队来到王继才家中,刘健先为王仕花进行了初步的身体检查和诊断。

刘健判断,王仕花的髋关节疼痛,主要是和前期在岛上巡岛,爬高上低,长期负重以及和岛上的潮气重有关,再加上年龄大骨质疏松的关系,但不用担心,经过后续的治疗,康复是没有大问题的。刘健将提前准备的药品交给王仕花,并仔细告诉她这些药该怎么吃,并用笔做好标记。

王仕花的大女儿因为长期劳累,从小替父母照顾弟弟妹妹,造成了肩周炎等疾病,刘健也为她做了一系列的检查和诊断,告知她要少负重,正确的锻炼身体。

当天,王乐平书记还把准备好的家庭必备药和价值1680元的体检卡交给王仕花,嘱咐她们等家里的事情忙完,随时去医院体检,进行全面的检查和治疗。

“他们为祖国守边防,我们要为你们的健康做保障。”王乐平表示,全院将深入开展学习开山岛英雄王继才同志精神的相关活动,后续医院将邀请王仕花到医院进行全面体检,如需住院治疗,将立即开通绿色通道。

图为市第一人民医院专家上门为王仕花进行初步检查和诊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