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省第十届残运会第一阶段比赛落幕 我市运动员斩获12金6银2铜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沈怀梁 徐毓兵)笔者从市残联获悉,日前,江苏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第一阶段比赛圆满结束,经过紧张激烈的争夺,我市运动员斩获12金6银2铜。

据了解,省第十届残运会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比赛项目为轮椅击剑、射箭、群体项目( 象棋、围棋、飞镖、盲人跳绳、陆地冰壶),我市积极组织残疾人参赛。其中,谢兆娟在女子复合弓ST级50米单轮排名赛和复合弓单轮排名赛中夺得两金、江林桓在女子W1级复合弓50米单轮和双轮排名赛中勇夺两金、高子涵夺得女子反曲弓ST级70米单轮和双轮排名赛两枚金牌、成昌杰夺得男子反曲弓ST级70米双轮排名赛和反曲弓ST级淘汰赛两枚金牌,此外,卜文祥、王祥亮、姜鹏来也分别获得一枚金牌,肖玮夺得女子视力组象棋冠军。

根据安排,第二阶段比赛将于24日至29日在镇江市举行,比赛项目包括单项(6项):田径、游泳、乒乓球、羽毛球、举重、自行车和集体项目(3项):聋人篮球、盲人门球、坐式排球,届时,我市将安排残疾人运动员继续参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