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交通集团深入各交通重点工程送清凉送安康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 通讯员 张莉莉 蒋克俭)入伏以来,港城持续的高温天气给各在建的交通重点工程施工人员身心及安全带来了较大影响。连日来市交通集团工会深入242省道朝阳互通、徐宿路等工程建设现场送清凉、送安全、送法律,并开展“安康微讲堂”巡讲及答题竞赛活动。

在夏季高温时节,市交通控股集团权属交通集团及时制定和落实工程建设工地防暑降温各项制度和措施,切实保证施工现场有纳凉休息场所、有防暑降温食品、有防暑降温常备药品、有安全卫生的职工食堂。为不断提高一线工人的安全健康意识和行为,落实“最严格的安全生产制度”,市交通集团工会创新安全文化建设,把职工安康教育“微讲堂”送到工地,把职工“精英式”参赛模式改变为全体一线职工普遍参加的答题竞赛活动。让广大职工真正乐于参与和接受教育。他们举办的“微讲堂”就是在最短的时间,以互动的形式讲述职工最为关心的安全与健康问题。活动中该集团工会还向一线工人发送了降温用品和《安康知识手册》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