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铺设排水雨井设施 解决站台积水问题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炜 通讯员 孙佃娟 王晓婷)8日,海州区市政一处的施工人员头顶烈日,在市区盐河北路中石化门前站台前开挖一条30多米长的排水沟,铺设排水管道,增加雨水井,以解决该站台口长期以来雨季积水难以消退,影响居民出行的难题。

据了解该地段地势比较低洼,且没有雨水井,导致盐河路中石化门前的公交站台逢雨必积水,市民出行存在安全隐患,给出行的居民带来很大的不便。前几日,港城突降暴雨,导致路口在此积水成灾,市民对此反应较大。

海州区市政工程养护一处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到现场查看,发现这里的地下无雨水井,导致排水不畅,目前施工人员在路口开挖了一条长30多米的排水沟,铺设直径300的下水管道,新增设地下雨水井3座,将有效改善该路口长期积水难退的老大难问题。目前该工程已全部完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