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残联爱心帮扶获罗庄村村民点赞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沈怀梁)近日,由市残联出资17万余元购置的103盏路灯,在东海县温泉镇罗庄村的主要区域和村道上安装完毕,填补了该村村道无路灯照明的空白,获得了罗庄村村民的点赞。村民们纷纷表示,有了路灯照明,晚上出来散步的人明显变多了,随身携带的手电筒也“下岗”了,路灯不仅照亮了道路,更是温暖了人心。

据了解,自“双进双促”强市富民大走访活动开展以来,市残联党员干部深入东海县温泉镇罗庄村走访调研,想帮扶对象之所想,急帮扶对象之所及,帮帮扶对象之所需,截至目前,已投资12万元给村民新建了3座桥梁,还出资20万元实施产业帮扶为罗庄村新建了2座蔬菜大棚。一系列帮扶举措不仅彻底解决了村民出行需要绕路的难题,更解决了村里部分贫困户家庭成员的就业问题,帮扶取得了显著成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