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灌云旅游协会成立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冯金莲)8月6日下午,灌云县旅游协会成立仪式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大伊山旅游经济区举行。据悉,灌云旅游协会将推动灌云旅游迈向更高层次、更好地宣传推介旅游,推进灌云旅游实现高质发展。 

近年来,灌云县坚持把加快旅游业发展作为推进转型升级、全面建成小康的关键举措,依托独特的自然资源禀赋和深厚的人文历史底蕴,围绕“伊山伊水伊甸园,真情真意真灌云”这一主题,全域旅游精彩纷呈,已经成为灌云最具魅力、最具活力、最具影响力的新增长点。围绕大伊山的“一座佛”;伊芦山的梅园、枫林“两棵树”;潮河湾的油菜花、向日葵花、水生花卉“三朵花”;伊甸园的“四季景”等旅游核心产品,大力实施“一年破题,两年成形,三年出彩,五年成名”“3+2”行动计划,相继成功举办了梅花节、梨花节、油菜花节、葵花节、非遗民俗节、旅游节等特色旅游主题活动,全县旅游发展活力充分迸发,旅游品牌效应日益显现,先后荣获“中国最美乡村旅游目的地”、“中国十佳全域旅游示范区”、“中国最美特色旅游小城”、“中国十佳“一带一路”旅游特色城市”等称号。我县全域旅游带动美丽乡村建设、富民增收、提升城乡居民获得感的经验做法,先后被央视《新闻联播》、《朝闻天下》等栏目报道推介。

灌云县旅游协会的成立,是共商全县旅游业发展大计的需要,同时也充分调动政府、社会和旅游企业等多个方面的积极性,促进旅游经济的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