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本二批次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将持续到本月中下旬

【连网】□ 徐誉宁 吴丹

“恭喜你考上大学,这是你的大学录取通知书,麻烦您出示一下你的准考证和身份证。”昨日,我市邮政工作人员将录取通知书送达一考生的家中。据了解,今年我市约有2万多考生的录取通知书需要投递,从上周开始,我市本二批次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全面展开,预计将持续到本月中下旬。

“虽然正值高温天儿,但投递工作一点儿没耽误。速递员们每天早早就来到公司,对当日的录取通知书进行分拣,分别装入投递车辆中,然后驾车前往投递区域,将大学录取通知书及时安全地送到考生们手中。”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分公司视察员施莉敏介绍,今年,我市高考生的大学录取通知书从7月13就开始投送。到目前为止,提前批次、本一批次的大学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已经结束,从上周开始,进入本二批次大学录取通知书的投递。预计到9月上旬,我市大学录取通知书的投递工作才能结束。预计,今年我市约有2万多考生的录取通知书需要投递。

施莉敏介绍,本二批次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的高峰期预计在8月1号到15号之间。为了确保高考录取通知书按时投递到考生手中,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分公司将通过早出班、夜间小夜班的工作模式,所有快递员从7月初到9月上旬这段时间都放弃休息,实现高考录取通知书当天到达当天妥投。

施莉敏提醒,还未收到录取通知书的考生,最近一段时间,应随时保持电话畅通,尽量不要离开本市。广大考生还可以关注中国邮政EMS微信公众号,利用考生号、准考证号以及手机号查询录取通知书投递情况,详细了解录取通知书的运输、投递状态。此外,领取高考录取通知书时,身份证或准考证是收取录取通知书的唯一凭证,在收件时请提前准备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