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临沂来连推介旅游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张云)为了加大对亲情沂蒙精品旅游资源和线路产品的宣传营销力度,进一步开拓客源市场,打造城市旅游目的地品牌,8月7日下午,2018亲情沂蒙旅游推介会在我市举行。

临沂素称沂蒙,位于山东省东南部。作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临沂先后被授予“中国书法名城”、“中国温泉城”、“中国市场名城”等称号;被确定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山东省红色旅游核心区。

会上,临沂旅游企业代表对亲情沂蒙特色旅游资源及产品进行了全面推介,重点介绍了绿色沂蒙、红色风情、文韬武略、地质奇观、温泉养生、水城商都、美丽乡村、研学旅游八大精品旅游产品体系。活动现场,还播放了“空中游沂蒙”旅游宣传片,从全新的角度系统介绍临沂旅游的新气象、新面貌。为了探索两地文化旅游深入合作新模式,让更多的旅行社参与到两地旅游合作中去,本次推介会还设置了众多互动小游戏,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