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灌南县新增5名省“科技副总”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周莹 通讯员孟庆欢)近日,省人才办联合省科技厅下发了2018年江苏省“双创计划”科技副总类入选对象的通知,灌南县共5名“科技副总”入选,分别为笃翔化工马肃、倍合德化工苏志、耕耘化学吴海龙、可为食用菌李福后和悦诚牧业秦枫。

截止目前,该县共有省“科技副总”33名,他们在职期间积极履职,工作成效显著,在推动合作研发项目实施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专长,积极整合各类创新资源,帮助企业进一步拓宽产学研合作渠道、引进和培养技术创新人才、强化企业研发机构建设、加强知识产权工作、完善企业技术研发体系。

常州大学严生虎任连云港阳方催化科技有限公司的科技副总以来,完成了一种采用微通道反应器制备硝基胍的方法,推进微通道反应器制备硝基胍在企业作为后备项目的顺利开展,该项目参加了连云港市“康缘杯”创新创业大赛,一举进入决赛,并荣获优秀企业奖。河北工业大学王美艳现在江苏嘉隆担任科技副总,任职期间主抓环保技术优化项目的全面推进工作,改进光气化生产工艺,提高光气利用效率,指导、协助公司申报1项科技项目和2项专利。苏州科技大学马肃现任职于江苏笃翔化工有限公司,任职期间开发了微米磁性钯铷-碳金属催化剂制备技术应用于2,2′-脱氧-5′-甲基尿苷合成工艺,并申请发明专利1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