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职工部乒乓球比赛开赛 100余名职工运动员切磋“球技”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胡晓龙 杨虹)  8月4日上午,连云港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职工部乒乓球比赛开赛。此次比赛为期两天,全市100多名职工运动员进行激烈角逐,参赛选手们精湛的球技,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

微信图片_20180804160342

“好!”昨天的乒乓球比赛现场,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不断,与选手们的鞋子因快速移动与地板发出的摩擦声一起回荡在比赛场馆内。稳健的削球、漂亮的弧圈球……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使场外的观众欢呼鼓掌,场内比分不断变换。“平时上班大家锻炼的时间很少,正好借这个比赛可以锻炼身体,也是一个乒乓球爱好者之间交流的机会,给工作生活增添乐趣。”市第二人民医院代表队领队江文笑着说。

乒乓球作为一项具有良好群众基础的体育项目,一直深受全市人民及广大职工的欢迎。此次全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职工部乒乓球比赛由市总工会主办,旨在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全市职工的身心健康水平的提高和各单位职工之间的交流,助推全民健身的开展。

根据竞赛规程总则,我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参赛运动员必须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2017年12月31日以前已在本地区、本系统连续工作满一年,且社保缴费满一年的正式职工。比赛设游泳、排舞、乒乓球、拔河、棋类(围棋、中国象棋)5个单项。本次职工部乒乓球比赛有来自全市各县区、企事业单位的25支代表队、100多名职工运动员裁判员参赛,共分为青年组和中年组,设男子团体赛、女子团体赛、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四个项目。

微信图片_20180804160357

比赛中,选手们对待每一球都认真细心,每一分都积极争取,场馆内不时爆发出热烈的喝彩声、鼓掌声和打气声,小小的乒乓球在选手间你来我往,整个比赛场地充斥着奋勇厮杀的热量和快感。

“此次比赛既是大家一次相互切磋、互相学习、增进友谊的运动会,也是一次号召广大职工投身健身运动的推进会,通过比赛,更好地引领市民积极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以健康的体魄、良好地精神风貌努力开展工作。”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