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8月3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地各部门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全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在全国、全省非法集资高发、频发的背景下,我市2015至2017年三个年度非法集资立案数、涉案金额、参与人数三项指标均处于低位,并连续多年在全省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社会管理综合治理考评中位居前列。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重要性,各县区、各部门要把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作为一项事关全局的重要工作来抓。要准确把握和审视全市非法集资工作形势,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将是长期而艰巨的过程,任务还十分繁重,有些比较突出的问题必须抓紧解决。要坚决打赢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风险攻坚战,各县区、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市部署要求,抓住主要矛盾,不断加大非法集资处置力度,把风险消灭在萌芽状态,为推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