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一夫妇疑似煤气中毒被送医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马卿)8月1日早上6点多,一对夫妻在做早点时,出现全身无力、头晕、恶心等症状,被市急救中心送往医院救治。据了解,两人疑似煤气中毒。   

当天早上6点11分左右,市急救中心接到报警,秀逸苏杭西苑南门门面房有人出现乏力、头晕等症状。急救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到达现场后,急救人员看到,两人已经被抬到室外,虽然两人意识恢复,但是仍然觉得全身无力、头晕、恶心。   

据现场知情人介绍,夫妻俩早起蒸包子卖早点,用的是罐装液化气,开始时,丈夫只觉得头晕乏力,便上楼休息,但是感觉越来越不对劲,使出最后的力气,摸到手机打给家里亲戚。亲戚迅速赶来,开门后,闻到刺鼻的煤气味,随即将两人抬至门外,又拨打急救电话。急救人员给两人吸氧,做解毒对症处理后送往医院进一步救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