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岛能源综合服务示范岛项目启动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崔玉婷)8月1号下午,连云区人民政府和市供电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三年内投资1.89亿元,将连岛打造成全国首个全电气化绿色能源岛。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也标志着连岛能源综合服务示范岛建设正式拉开序幕。

2018年,是连云区建设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打造连岛国际旅游岛的开局之年。连云港供电公司启动连岛能源综合服务示范岛建设,三年投资1.89亿元,将连岛打造成全国首个全电气化绿色能源岛,建设自给自足的高端智能综合能源系统,营造开放共享的智慧能源生态系统,助推连岛创新发展、科学发展、绿色发展。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加强高层次战略合作,携手推进清洁能源利用、共同促进能源结构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对落实连云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战略,推动地方经济高质绿色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