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凌晨!司机驾车陷入河中 民警成功施救

【连网】(通讯员 赵文静 李其龙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陶莎)日前,灌云县下车镇董跳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冲入河中,灌云警方紧急出动成功救出女司机。

当日凌晨4时许,灌云县公安局仲集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一名女子自己开车时不慎冲入河中,驾驶员被困无法逃出。接警后,民警李其龙带领值班同事立即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辆白色小型越野车车头已经陷入河中,当时天色朦胧,车辆还在慢慢下沉。时间就是生命,民警李其龙毫不犹豫立即跳入河中。由于前车门陷入河中无法打开,李其龙迅速转换方向将汽车右后车门打开进入车内,调整座椅方向,方便驾驶员挪动。随后民警李其龙和同事合力将驾驶员营救上岸,整个救援过程仅用了不到十分钟。在确定驾驶员身体无大碍后,民警李其龙松了一口气,而此时他身上的衣服早已被河水浸湿了一大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