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全市政府网站 今年第四次检查结果公布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孙虎 徐周)昨日,市政府办公室通报了全市56家政府网站检查结果,50家合格,6家不合格,合格率达89.3%。其中,灌云县、灌南县、市城建局、市交通局等13家单位政府网站运行良好,东海县、云台山景区、市民政局、市港口局等37家单位政府网站运行较好。连云区、市开发区、市公安局、市人社局、市民宗局、市供销社6家单位政府网站本次检查不合格,主要存在空白栏目、栏目更新不及时、互动交流不回应、严重错别字、错误链接等问题。

通报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省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政府网站有序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和市政府办公室《政府网站管理暂行规定》,加强对政府网站建设管理工作的领导,完善责任体系,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做好规范化建设、信息发布、内容审核、互动交流、日常自查、安全防护等工作,不断提高政府网站建设管理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