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校政合作:共建公共资源交易人才联合培养机制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薄鹏鹏)近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构建公共资源交易人才联合培养机制,积极探索教学科研协调发展,拓展“校政合作、共赢发展”新路径。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政府采购管理(公共资源交易方向)专业共建、师资培养、实践教学以及公共资源交易政策理论与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化改革,需要充分发挥高校学科齐全、人才密集、科研能力强等优势,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战略性、全局性、长期性调研水平,将在加强顶层设计和战略谋划、培养政府采购人才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在学科建设、对外交流、课题研究等方面,也需要校政双方共同努力,将合作优势转化为创新优势、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推动双方工作健康发展。

在今后一个时期,我市进入高质发展新阶段,深化公共资源交易改革,构建良好的营商环境,对进一步提高公共资源交易配置的效率和效益提出了更高要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开展校政合作,有助于打造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共赢发展的优质平台,对完善办学机制,着力探索教学科研协调发展、实现合作效益最大化,开启“校政合作”新模式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同时也标志着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踏上一个新台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