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迈进新时代 幸福舞起来” 广场舞大赛正式启动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孙逸婷)7月30日晚,以“迈进新时代 幸福舞起来”为主题的广场舞大赛正式启动,来自我市的20支广场舞队伍参加首场海选。据悉,本次大赛旨在积极搭建基层群众便于参与、乐于参与的活动载体,丰富文化生活,传播文明风尚,弘扬时代新风,营造全市人民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推动我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凝聚精神力量,吸引了来自全市各社区的150多支代表队,近千名选手登台献艺。

简短的启动仪式后,老来乐代表队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拉开了首场海选序幕,“老来乐”、“手拉手艺术团”、“轻歌曼舞”等参赛队伍轮番上阵。各参赛代表队整齐统一的服装、饱满的精神面貌、协调标准的动作,舞出了激情、跳出了健康与活力,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市体育局、市文联主办,市邮政公司、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具体承办。大赛将组织4场海选、1场复赛和1场总决赛,总决赛预计在9月份举行。届时,全市将优选1支优胜队伍赴徐州参加10月下旬的全省决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