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淮海工学院今年招收本科生5577人 文理科分数线均超省控线30分以上

【连网】(记者 杨锐冰 实习生 蒋玥晗)昨天,从淮工招生部门了解到,今年该校总招生计划数5577人,比2017年增加163人。截至目前,录取工作开展顺利,从已经完成录取任务的13个省份来看,生源情况良好。

“江苏省是学校的主生源地,目前已经完成全部录取工作。其中文科的录取分数线超过省控线36分、理科超过省控线30分,一部分省份的录取分数超过了所在省省控线一百多分,比如河南、河北、辽宁几个省。”淮工副校长金芙蓉介绍。

据悉,淮工2018年总招生计划数5577人,其中省内计划4222人、省外计划1355人,总计划数比2017年增加163人。共面向全国2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涉及体育类、艺术类、文理类、少数民族预科班、对口单招、专转本等多个录取批次和类型。

今后,淮海工学院将立足生源优势,深度推进校地长效合作,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科学研究及成果转化等方面,搭建科技平台,促进校企项目对接,助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