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因工作人员存在炒房行为 连云港市儒房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被通报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程晖)日前,市住房局发布对连云港市儒房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违规行为情况通报,由于该公司工作人员存在违规炒房行为,市住房局决定对该公司在全市范围内通报批评,并将该公司纳入今后重点监管范围。

据了解,为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今年以来,我市房地产市场监管部门不断完善市场监管机制,将重点抽查与日常巡查检查相结合,严厉打击各市场主体违法违规行为。此次针对连云港市儒房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存在的违规炒房行为,市住房部门根据《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对该公司在全市范围内通报批评,并将该公司纳入今后重点监管范围。

市住房局要求全市各房地产经纪机构要引以为戒,及时开展自查自纠,做到依法经营、诚信经营、公平公正交易。该局也将进一步加大日常巡查和重点抽查力度,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切实维护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保障群众合法权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