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文科类、理科类本二批次今日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婷婷)江苏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文科类、理科类本科第二批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时间为7月24日9:00至15:00。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凭考生号、身份证号、密码和动态口令卡网上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并对自己所填报信息的准确性和安全性负责,不需要现场签字确认志愿信息。

本次征求平行院校志愿计划详见《江苏省2018年文科类、理科类第二批本科院校征求平行院校志愿计划》(考生可通过计算机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http://www.jseea.cn浏览或下载)。本次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的对象为文科类不低于281分、理科类不低于285分(少数民族预科班除外),且学业水平测试等级符合我省和拟报考高校要求的考生。如高校对考生高考成绩提出一定要求,考生还须达到相应要求方可填报该院校志愿。

具体计划如下:

相关新闻